流光溜溜溜溜(重活一世我要好好写文版)

大家好,这里流光
目前是一个COSER,写手
坑很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enmmmmm……

我和我们家球球@淇予不繁【不定期更新】 

球球真的是我意外之中得到的惊喜

一开始是俩人说话总撞上,乐呵乐呵就也没多想,后来发现……太聊的来了我的天呐!!!我一度以为她就是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我俩的共同点和不同点,互补,也相互契合。

实不相瞒,我俩的小火苗是聊天聊出来的……(真不是我俩能叭叭)

我和她之间有太多太多了……她是我第一个觉得能把所有秘密告诉她的人,没有隐瞒那种,而且她对我也真的真的好宠好宠啊啊啊,她说,无论我做什么她都生不起来气……

当然,在我心中,我的球球也是我最强大的心灵港湾!!!!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对我来说,我和她便是这一世难得所觅得的知音,球球呀,等我毕业!!!

爱你球球(ɔˆ ³(ˆ⌣ˆc)

💖💖💖💖💖💖💖

再⭕️一遍!!!!

@淇予不繁【不定期更新】 

还有,我们的CP叫媛溜

有文为证!!!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