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溜溜溜溜(重活一世我要好好写文版)

大家好,这里流光
目前是一个COSER,写手
坑很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南甜】惟愿君安(一发完)

联文上一棒  @贤华家的喵呜【封箱中】 

本文要求:

以“那是我最深的眷念”结尾

关键词“平安签”

结局:BE

所以啊,BE警告

不过总体都是糖啊
建议结合何尚视角食用更佳

这里是何尚视角直通车

关键不看这篇文可能就看不懂了QAQ
指路
好啦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

樊霄堂大过年的当然是和自家爷们儿一块儿过,他天天就窝在张九南怀里,趁着假期和自己家爷们儿腻歪,他家爷们儿在他心里简直是无敌的存在。

直到那天的一条微博,张九南在樊霄堂心中那种无所不能的形象终究在那一晚上破灭了。

 

来自那些网络上面说话不负责的“键盘侠”们铺天盖地的恶意终究是让这个不过二十多岁的大小伙子在二月深夜的冷意中间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翻看着,越看越觉得寒意刺骨,幼时的阴影,激起了他心中掩埋了多年的敏感和脆弱,丢了手机。似乎童年时期那个敏感脆弱的张九南又回来了。

 

身后贴上来了一个怀抱,似乎是樊霄堂晚上睡觉翻了个身,然后顺手抱住了张九南,张九南感受着身后的温暖,突然一哽,觉得自己好想在樊霄堂怀里大哭一场,可是,樊霄堂会不会被自己的情绪影响到,也情绪不好呢。

 

这边想着,樊霄堂又动了动,然后那个香香软软的怀抱就远离了自己,张九南心里面突然一空,回头看了看樊霄堂“怎么了小樊”樊霄堂迷迷糊糊的声音,就像是还在睡着,“上厕所呢哥”说完就晃去了卫生间。

 

关上门一转身的功夫,樊霄堂的眼神就清明了起来,拿出自己摸过来的手机,他到要看看是什么把他哥愁得这么半天都没睡着,翻来覆去不知道在干嘛。

 

猜一下就知道是他哥刚发的那条微博出了问题,随便翻了几条评论,都和平常一样啊,再往下面找,就看见了一些不堪入目的评论,况且还是在这样一条微博底下,樊霄堂作为一个刚刚二十多岁的大小伙子表示忍不了,可是作为他哥的甜甜,他必须得忍,现在他哥的状态已经被影响了,怕是又变回了当年那个敏感又脆弱的张九南了,自己得帮他走出去,而不是让这种情况雪上加霜。

 

樊霄堂又晃了一会儿,放了点儿水,然后就出了门,去看张九南,张九南还保持那个姿势躺着,手机的位置似乎是动过了,樊霄堂心里漾起来深深的心疼,在他的记忆中,自从两人熟识了就没有再见过这样的张九南了,樊霄堂慢慢的晃到床边,放下手机,乖乖钻进被窝里面,然后撒娇一样对张九南哼哼“哥~抱~”

 

张九南一愣,看了看那个眯着眼睛要抱的小孩,心里软成了一大片,转了转身子,将人抱紧怀里,用下巴去蹭樊霄堂头顶柔软的发际,似乎在从樊霄堂身上汲取着自己想要的东西,却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许只是一点点安慰,无论怎么样,眼前这个在自己怀里睡得香甜的孩子,属于自己。

 

樊霄堂感受着他哥不断地在自己身上寻找着安全感,假装睡得香甜,实际上伸出小手将张九南紧紧抱住,让他没法再去看那个让人心情极差的手机,果然,张九南不敢再乱动,只能抱着怀里这孩子。

 

夜渐渐深了,怀着心思的人儿依然清醒着。

 

手悄悄从樊霄堂身上离开,怕惊醒樊霄堂,一只观察着樊霄堂的表情,见他熟睡着,完全没有要醒的意思,就把手机拿来,重新翻看着那条微博,刷新,刷新,刷新,看见的东西.....真让自己失望啊,张九南看着那些乱七八糟的评论,又看了看微博内容,罢了,这还留着干嘛。

 

纠结了整整四个小时,张九南把微博删了。

 

再看看怀里的樊霄堂,把他紧紧抱进了怀里,似乎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血液中。

 

纠结一晚上了,张九南终于阖上了眼。

 

怀里的樊霄堂眯着眼睛看见自家爷们儿疲惫的脸,心疼充斥着樊霄堂的心脏,可他却只能默默陪伴,默默支持。樊霄堂想着,又把自己往张九南怀里塞了一点儿。

 

世界上最美好的同床异梦,也许就是你我都躺在床上,我担心你难过,你害怕我担心。

 

/

樊霄堂和张九南二人呆在家中继续过,张九南假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了眼不见心不烦,他直接卸载了微博,樊霄堂也知道他哥不想让自己知道这事儿,就假装不知道,每天变着法儿的逗张九南开心,但是他心里也清楚,张九南其实心里面还是有一个结。那个结在夜深人静时让张九南心底的不安被无限放大,张九南没法逃离,只能抱紧怀里的孩子,这是他唯一的依靠了。

 

樊霄堂怎么可能不知道张九南的情况,自从那天之后,张九南就没有睡过一个好觉,甚至有一晚上,樊霄堂闻到了久违的烟味,张九南上一回抽烟是什么时候了?似乎也没有多远,也就是他被停演的时候吧,那个时候也是,整日里白天嘻嘻哈哈打上一整天游戏,晚上确实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樊霄堂急得想哭,却知道自己必须忍住,因为自己是哥唯一的依靠了。

 

早上起来,樊霄堂心里还是没底,但他也没处说去,想到最近九华哥也被网暴的厉害,樊霄堂就给尚九熙发了一条微信。“九熙哥,我哥被网暴了”

 

回复他的第一条消息,却是秦霄贤跳楼了的消息,樊霄堂被一下子激懵了,这不应该是这样的,想着想着,突然想到,自己会不会有一天也失去张九南,越想越害怕。

 

夜深人静之时,躺在床上的两人,一个在担心发现,一个在害怕失去。

 

/

接到邀请的时候,两人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原因都是想让对方散散心。

 

樊霄堂想起了自己年前为张九南求得的平安签,上上签,一定会好的吧......就这样,两人踏上了这旅程。

 

一切似乎都很正常,列车上的风景很美,列车很安静,甚至连列车员送来的牛奶咖啡都是那么的香甜,樊霄堂窝在张九南怀里好好的感受着这远离了世间尘俗的美好,如果,时间就此停滞不前多好.......

 

当樊霄堂看见在眼前炸开的车厢,“上上签”樊霄堂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了,哥,你要好好的,我的时间好像真的在此停滞不前了呢.......

 

/

樊霄堂上的初中是一个极大的学校,在这个学校里面,他听说有一个叫做何九华的学长,这个学长生的好看,但是千千万万不能和他玩儿,因为会倒霉的。

 

樊霄堂家里离这个学校其实不算很近,但他还是没有选择寄宿,就是为了每天能和自家哥哥多说几句话,而且每天和自己的哥哥一起上学,一起回家的感觉真的很棒啊。

 

这天中午吃完饭,樊霄堂买了可乐想去找张九南玩儿,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往高中部这边走,那边的张九南参加完早上的活动刚回来,正好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樊霄堂,也一步一步往初中部蹦。

 

樊霄堂透过那片小树林中间的空隙就看见了自己家爷们儿好心情的往这里蹦,迎了上去,自己家爷们儿直接从小树林里面走了过来,樊霄堂站在树林前面看着自家爷们儿离自己越来越近,然后......

 

一声巨响。

 

张九南倒下去了,樊霄堂愣住了,他看见了小树林边上似乎爆炸了,张九南身下的地面被张九南染红了,樊霄堂从来没见过这么虚弱的自家爷们儿,他走过去抱住张九南,不断地喊着张九南的名字,张九南原来像是机关枪一样的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张九南很想很想告诉樊霄堂,好好活下去.........

 

因为我为你求得的平安签,是上上签。

 

/

张九南在家里等着这位以后就要和自己待在一起的人来。

 

虽然自己爸爸已经无数次告诉自己这个阿姨很好相处,他们家孩子也很乖,可是张九南还是没由来的害怕,害怕从此以后会失去自己唯一的依靠,会失去爸爸的爱,张九南思绪万千,带着稚气的少年的脸上是与年龄不相符的愁绪。

 

家门终于是被打开了。

 

张九南起身走到门口,看了看眼前的爸爸和一个漂亮的阿姨,“呃......阿姨好”局促的扯着自己的衣角,那个漂亮阿姨身后探出来一个小脑袋,顺毛刘海贴着额头梳下来,怯生生的叫了一句“哥哥好”

 

好可爱啊......

 

这是张九南唯一的想法。

 

他看向了樊霄堂的眼睛。

 

清澈,干净,那一股子稚气似乎要把自己吸进去,水汪汪看着自己,带着怯懦,带着期待,张九南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他还是害怕,这个突然到来的“弟弟”会夺去爸爸对自己的爱,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个家庭也算是组建起来了。

 

张九南就这样别扭着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要说有什么变化,自己多了一个小跟班,每天跟在自己身后“哥哥哥哥”的叫着,自己也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小跟班,张九南每天去哪儿都会带着樊霄堂。

 

那日,张九南带着樊霄堂去寺庙里面玩儿,他拉着樊霄堂去求签,小手抓着签筒晃了晃,出来了一条签,老僧拾起那签,“上上签”樊霄堂笑得开心,张九南揉了揉他头顶柔软的发,拉起樊霄堂的手带他回家。

 

回家路上,两人正往前走,就看见了匆忙的两个孩子往前面跑着,然后撞上了一辆疾驰而过的汽车,张九南本能的想捂住樊霄堂的眼睛,却看见身边的小孩脸色越来越不对。

 

樊霄堂满脑子都是自己爸爸被撞飞的画面。

 

张九南意识到不好,想去抱他,樊霄堂尖叫一声,跑开了,跑了很远很远,然后不知踪影,张九南找啊找,突然听见一阵汽笛声,然后自己的眼前就模糊了

 

张九南手里还攥着一根红色的手链,樊霄堂手上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张九南感觉自己好累好累,意识似乎被抽离了,他似乎看见自己躺在地上,他似乎看见樊霄堂在路上跑着,他似乎看见了.......

 

好疼,好疼啊

 

似乎自己没多久了呢。

 

想起那支“上上签”那就希望你让小樊,还有爸爸和......妈妈都好好的吧,那是我最深的眷念。

 

结束啦结束啦!!!

撒花花

还有啊,最近会慢慢把考试周缺下来的补上的,可能你们又会见到高产溜溜了......

当然这个可能性并不大

不过我确实咕咕咕了挺多的,还是会补的

好啦好啦,各位等着我的好消息啊
下一棒 @伥.rime【暂封】 


评论 ( 15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